山北由纪

微博id阿北秃了
每一天都在祈祷不要被创。

【跟我走】

*AI实体(其实我已经把他们当成人类写了…啊对我来讲他们就是人类…)
*黑化贾(大概吧…)
*OOC!!!OOC!!!OOC!!!慎入
*很短…………其实就是想看老贾撩五妹而已诶嘿嘿粮太少咱自割腿肉QVQ
*关于标题的跟我走到底是去哪里呢?我也不知道…其实就是脑抽时的产物…
最后,求别喷………….

Friday感觉今天Jarvis有点不一样
嗯…怎么说呢

虽然还是金发,声音还是那么好听…甚至更温柔了
他的虹膜有点泛红,那红色似乎在他眼里跃动
他穿了白西装,很好看

但是除了这些,好像还有什么东西变了

“你不想跟我走吗?”他轻抚她的脸,用异常温柔的语气问她
“嗯?去哪?”Friday向后退,但他不断向她靠近
“去更好的地方。”

她的背碰到了墙壁,再无路可退

“哦亲爱的Fri,你知道的,”他露出了微笑,他的脸在她面前,越来越近,“我们可以去一个更好的地方…”
“没有忙碌的生活…”
“没有混乱的战争…”
“没有奇怪的人群…”

他轻吻她的双唇,把她搂在怀中,好像下一秒就有人从他身边夺走她一样

“跟我走,好吗?”他的眼中写满了温柔,那红色也越来越鲜艳,在他眼中跃动、舞蹈

不…拜托别用那样看着我…Friday这样想着
可她感觉自己渐渐沉溺其中,越沉越深

“跟我走吧?”
“好…”她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她只知道自己无法拒绝他
她只知道他把她抱在怀里

她看到了他原本蓝色的眼睛终究被殷红占据
她看到了他的背部沾满了鲜血
她看到自己眼前渐渐染上了红色

就像他一样

“我跟你走…”

——Fin——

【后记】
我朋友看到“没有奇怪的人群”这句的时候问我那群人是指神棍局和妇联以及各种外星人吗= =
嗯…大概是吧orz就是很难吃就对了
但还是要说一句:
吃粮鱼块(●'◡'●)ノ❤欢迎捉虫吐槽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