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北由纪

微博id阿北秃了
每一天都在祈祷不要被创。

【睡美贾】
*涉及cp:贾五(不是AI),盾铁
*友情客串:锤哥,基妹,奥创(抱歉啦…)
*一颗有毒的糖
*大写加粗OOC慎入
*有代入童话《睡美人》,逗逼向
*脑洞有毒大家就当笑话看好了,辣眼睛辣脑子辣胳膊辣数据辣芯慎入

我叫Friday,在我20岁生日那天,我的父亲给我讲了一件发生在邻国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叫Tony Stark。 他有钱,帅气,有型,有才…… 他的追求者无数,然而他选了一个经常跟他吵架并且邻国的金发大胸王子,Steven Rogers。
他说我就喜欢这种不奉承我跟我吵架的胸大腰细屁股小器大活好的妖艳贱货,他成功引起了本王的注意。
后来,他们有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儿子,国王给他起名为Jarvis
为了庆祝儿子的降临,国王和王后邀请了全国的百姓以及神域里的神来表示对他们的儿子的祝福
第一个神,索尔祝他有帅气的容颜
第二个神,洛基祝他有智慧的大脑
第三个神还没说话,大门被推开,进来一个红眼睛的人 “这么隆重的典礼居然不邀请我,这可真让人伤心啊,Stark国王。”
“哦,奥创,真抱歉忘了你。不过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那可真遗憾,我偏要祝福怎么着?”他走过去,对Jarvis说:“他将会在25岁那年摸到门把手时被静电电麻了手指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而痛苦的死去。” 说完,奥创离开了。
“可恶…!!” “这么恶毒的诅咒他都能说出口!!”
“国王陛下,我虽然不能破解诅咒,但是可以削减诅咒的魔力。”第三个神说,“他不会死去,而且陷入沉睡,能唤醒他的只能是真爱之吻……”
宴会完了以后,国王下令全国人把门把手换成木质的。 然而在王子25岁那年他还是沉睡了
因为他不小心到了一个小村庄一个不小心摸了金属门把手然后嗯……
他已经睡了两个月了

当父亲绘声绘色的讲完时,我总觉得这个套路好生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还有啊… 这个诅咒那里恶毒了呀?!
睡这么久真的不会睡吐吗…? 就算不会睡吐他不会饿醒吗…
我感觉我活在梦里…【扶额】
那这么看来这个王子还是很好养活的嘛
“小五,我亲爱的女儿,不妨你去试试?”
“好的父亲…”

我带着剑,骑着马来到了那个王国
王国的街上一个人也没有,就连宫殿守卫都没有
Stark国王的城堡很大,由于没有守卫,天知道我转悠了多久…
当我转到了厨房时,我觉得自己好饿… 然后我就吃掉了厨房里的甜甜圈…
听说国王很喜欢甜甜圈的…嗯…他应该不知道是我吃的…对…
当我走的腰腿疼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王子的房间…
金发,长长的睫毛,轮廓分明的脸,大长腿,安静的躺在床上
诶越看越帅…【捂脸】
嗯……很帅啦是没错啦…
但是这位王子请你告诉我你的眉毛在哪里你是睡久了把眉毛睡没了吗…
万一他在装睡呢…… ?
我用剑柄轻轻戳了他几下
没反应
嗯……也许我可以试试用剑头戳一下
算了万一戳死了就真的吻不醒了…
我收好剑,看了看他薄薄的嘴唇,想了想,拿出手帕把他的嘴唇擦了擦
睡了这么久真的不会堆很厚的灰吗…

我俯身亲吻他的双唇
嗯,有点冰,不过挺软的
几秒钟之后,我站直身子,床上了人还没有醒
啊我就说我没戏啦
然后我打算回家 我刚转过身,就感觉到一只手拽住了我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然后我趴在了床上
嗯,准确来说不是床 是王子身上……
“是你吻醒我的吗美丽的女士?”
“额呵呵……” 我滴妈他咋就醒了呢没有一点点防备啊我都不认识你啊你也不认识我你咋就醒了呢大兄弟QWQ
在我极力的组织语言想解释清楚时,王子寝室的大门被两个人踢开了
一个金发大胸,一个黑发大眼,来势汹汹我还趴人家身上呢弄得我好尴尬…
“听说你吻醒了我们的儿子?”黑发大眼开口了
噢……原来是国王啊… 咿!!!!!!!他才刚醒啊这消息咋传的这么快啊?!!
“我最最尊敬的国王陛下请听我解释……我解释完了…”
“终于……”两个国王的眼中突然充满了泪花
等等你俩别激动啊我还没强奸你们儿子…
“这么久了终于有人能吻醒他了!!”
……啊?
“嗯,这位公主异常勇敢深得本王的心,儿啊你们的婚礼就订在下周吧!”
等等……
“好的父亲。”
诶???
“我…我能不能问问我父亲的意见…?”
“哦,我同意了。”我爹从门外探出头来
“………”您啥时候来的啊…… 我就这么被卖了??
啊……不过这个王子长得真心不错
哦除了他没有眉毛这一点嗯… 但是总体来说很好嗯…
哦忘了说了,他会做甜点

“诶?我做的巧克力呢?Fri你看到了吗?”
“嗯?没有…”
“……把你嘴角的巧克力擦了再说没有…”
“……那是你的幻觉…”
“啊,算了没关系,反正也是给你做的。”

FIN

【后记】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因为那天刚好在学校于是…
别问我老贾哪来的我也不知道…
嗯……我脑子一直有坑别理我…
虽然迟到了但是还是要说情人节快乐哟么么哒我爱你们(ㅅ´ ˘ `)♡ 要开开心心哒!!

作者@文雯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