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北由纪

微博id阿北秃了
每一天都在祈祷不要被创。

礼物

涉及cp:贾五,(盾铁暗示)
*Friday视角第一人称
*Friday略痴汉
*AI实体化 *大写加粗的OOC慎入,文笔特烂
*依旧是糖(过年才不要吞刀片!!)
*触雷绕道谢谢合作
*就当新年贺文看吧虽然很短

今天BOSS在Stark大厦开派对,说是什么迎接新年,大家可以送礼物和狂欢。
嗯,听起来很棒…不管怎么说啦,反正打扫卫生布置大厦的总是我这个保洁小妹…
不过还好有兄长【托腮】

晚上的大厦真的很热闹,人也很多 不过还好大厦够大 BOSS给每个人都派送了礼物,像腰带啦项链啦手套啦之类的,哦当然,我和兄长也收到了
这也就意味着BOSS也收到了很多礼物

Mr.Rogers送了他一条酒红色围巾,摸着还挺舒服的
果然,BOSS又开始傲娇了
“果然是老冰棍,送的礼物都这么老土…”
“嗯……BOSS,请允许我指出您收到了那么多礼物而拆的第一个就是Mr.Rogers送的,顺带一提,您的耳朵红了。”
“……行了我的好姑娘别说了,你给J送礼物了吗?”
“啊对,兄长的礼物…”

兄长手中的酒刚好被拿完
“兄长,”我拉住他,“我有礼物送给你。”
我把他带到一处角落,把手中的礼物盒递给他。
“哦?谢谢Fri,”他接过盒子,“我可以打开吗?”
“当然啦。”我点头
“嗯…白西装?”
“是的,我觉得很适合兄长…要穿上试试吗?”
“好。”

然后…然后兄长他特别耿直的脱掉了身上的外套,穿上了我送的白西装外套…
还好我把他拉到角落了…
兄长的身体岂是尔等可以看的(•̀へ •́ ╮ )
啊虽然他穿了衬衫啦…

“很适合你啊兄长。”
兄长果然穿什么都好帅【捂脸】

“啊说起来,Fri,”他拿出一个小盒子递到我面前,“你的礼物。”
正当我伸手准备拿的时候,他把盒子举起来了。
“额……Bro?”
“亲我一口我就给你。”
“嗯……”好吧亲就亲吧反正亲的是脸。

谁给兄长灌输的这种思想?!

我拆开了盒子,是一支口红
“我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你就买给你了。”
“谢谢兄长。”
“我给你涂上试试?”
“嗯。”
等等为什么是兄长帮我涂口红…

涂完之后,他说:“很好看。”
“兄长你有镜子吗?”
“镜子?真遗憾,我没有。”
“那我怎么知道涂上好不好看呢?”
“嗯…你可以在这里看涂上的效果啊。”
“嗯?哪里?”
“这里。”他牵起我的手,把我的手指点在他的嘴唇上,这样对我说…

Fin

【后记】
写这篇文的动机很纯良真的很纯良!
只是想看傲娇的妮妮,以及耍流氓(划掉)撩五妹的老贾而已啦
反正我已经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啦一个神盾局都拉不回来…
感谢您看到最后,吃粮愉快
新年快乐呀(ㅅ´ ˘ `)

作者@文雯

评论(5)

热度(25)